阿言

喜甜选手在线发糖~

六点甜甜

声明,

属于纪实日常小甜文~

0抄袭,无原型。同好者请戳我,爱你们‎|•'-'•)و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,对,是昨天。你们过六一了嘛?

————

六一儿童节呀,我们好像已经过了可以过这个节日的年龄了。

但,只要我想,就还可以!

第一步,拿起手机,

第二步,点开美团外卖【没办法呀,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城市,只能这样啦】,

第三步,选择你喜欢的商品

第四步,提交订单

第五步,支付订单~就完成啦!

订单我前一天就下好啦,是她喜欢的奶茶和小蛋糕哦~但是我没有告诉她。嘿嘿惊喜嘛,只有不知道才算呀。

我以为,她不会同我玩这幼稚的把戏,所以也并没有和她特意提什么。只不过,我也是有私心的呀,所以我偷偷给店家留言,让店主姐姐给写了个备注!

————

祝我的小朋友,节日快乐!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呀!

-to:阿言家的小朋友

————

咳咳,文笔不好,中华文化博大精深,但每次在她面前,我都感觉苍白无力。好像脑子一片空白了一样。

她没与我提,我便也以为她没到在心上了。

但是中午的时候,我正愁想吃点什么呢?门铃就响了。

嘛,当然,那种千里迢迢来看你的桥段,不是太现实啦~所以打开门见到的只是我们风尘仆仆的外卖小哥。

我正接到电话,提示我订的外卖已经到达派送地点了,打算给她说呢。

可我的门铃却响了,我一度茫然,难道是我自己留错地址了?

应该……不会这么尴尬的叭……但就以我这脑子……我还真不太敢肯定。💫

就在这时,微信提示音叮叮咚咚的响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

“宝贝?”

“我给你点的好吃的收到了吗?”

“嗯哼,儿童节快乐哦,小宝贝!”

“叮~”

跟着的是一个备注【六一快乐,天天开心】的红包。

“别的小朋友有的,我家宝贝必须也有!”

————

她点的东西和我给她点的几乎是差不多的,一杯奶茶,和一块小蛋糕。但却是我最爱吃的口味。

我不太爱吃那种纯甜的东西,但苦甜苦甜的黑巧克力或者抹茶却是我的最爱。

一杯三分糖的抹绿奶茶+一块装点漂亮的黑森林慕斯简直稳稳的戳中了我的红心。

我不会问她是怎么知道的,就像我如何得知她的喜好一样。

————

我叫她也顺便下趟楼取一下我给她点的爱心外卖。她却好像一点也不惊讶,只是回了我一句“么么~”就消失了。

过了一会,大抵是她回来了叭,她突然匆匆戳了一条语音给我。

“那个…宝贝,备注你有看嘛?”

这……还真没!

我赶忙从垃圾桶把那张被我团成一团的小票找了出来,一点点展开来。

只见上面写着:

“我永远也长不大的小朋友,今天有好好吃饭嘛?biu~请签收我的爱心❤️”

————

如果哪一天我猝死了,我可能是被她可爱死的叭!

————

我很幸福啊,我抓住了这么可爱的她。

但是我又很苦恼。因为我感觉,我1的地位
可能隐隐有些动摇……【沉思jpg.】

评论(4)

热度(3)